最新消息>詳細內頁
全國最優質的美容大學學府 — 東方設計大學美妝系
教育部評鑑行政類『一等』大學以及美容類『一等』科系!
01
東方美妝系學生參加「美國密西根MNS國際菁英盃」榮獲3金2銅再創佳績!
美妝系
2017-05-04 11:57:42

東方美妝系學生參加「美國密西根MNS國際菁英盃」榮獲32銅再創佳績!

東方設計學院時尚美妝設計系學生於10642日參加於新北市政府國際會議廳舉辦之「20176屆美國密西根MNS 國際菁英盃競賽」,充分發揮時尚美學藝術創作實力,再創佳績,榮獲32銅!

美妝系碩士班蘇菀婷同學榮獲「半永久術-紋唇-假人頭」冠軍、進修部四技曾馨意同學榮獲「創意面具設計」冠軍、進修部四技邱鈁瑀同學榮獲「創意塗鴉」冠軍、進修部四技郭燕玲同學榮獲「人檯裝置藝術」季軍及進修部四技穆怡君同學榮獲「創意面具設計」季軍。

其中曾馨意、邱鈁瑀、郭燕玲及穆怡君四位是東方美妝系進修部四技一年級同班同學,雖然一星期僅就讀1天,但因緣際會加入了東方設計學院時尚美妝設計系大家庭,同儕的學習及互相勉勵成了好朋友,並相約參加比賽,一同較勁切磋技術。每位同學雖都已在職場上有好成就,但因上進心及對時尚美妝設計的求知慾,燃起了選擇至最優質學習環境及最優質老師的東方設計學院時尚美妝設計系在職進修,學習設計和時尚美妝設計創意知識及技術,這次的獲獎讓她們有著無比的驚喜與興奮,也深感對時尚美妝設計跨了一大步。五位獲獎同學非常感謝學校的培育及支持與鼓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