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詳細內頁
全國最優質的美容大學學府 — 東方設計大學美妝系
教育部評鑑行政類『一等』大學以及美容類『一等』科系!
01
賀~韓國首爾「2016國際美容藝術大賽」東方美妝系碩士班摘9金
時尚美妝系所
2016-05-04 15:33:03

賀~韓國首爾「2016國際美容藝術大賽」東方美妝系碩士班摘9金

本系碩士班一年級蘇菀婷同學及林鈺雅同學在該系林馬秀英老師、張簡美新老師、張美珠老師、黃思恆老師等四位老師共同指導下,416-17日遠赴韓國首爾參加「2016國際美容藝術大賽(International Beauty Artist Contest)」技藝精湛,表現可圈可點,奪得9大項金牌獎,金光閃閃,光彩無限。

此競賽有來自台灣、韓國、日本、中國、蒙古等五國,近2000餘名選手參加。蘇菀婷同學榮獲:「創意紙圖彩妝」金牌、「創意臉譜彩妝」金牌 、「創意編梳」金牌、「創意花式美睫」金牌、「新娘頭」金牌等五項金牌獎。林鈺雅同學榮獲:「創意面具裝置藝術組」金牌 、「3D指甲裝置藝術」金牌 、「臉部淋巴按摩」金牌、「特殊彩妝」金牌等四項金牌獎。

本系許德發主任兼所長表示,該系一直以來皆鼓勵同學參加競賽,更是獲獎無數,同學可從競賽過程中挑戰自己及觀摩其他選手技術,若獲獎除榮譽感外,亦增加不少自信及成就感,對將來就業更有加分的作用。

蘇菀婷同學及林鈺雅同學目前就讀美妝系碩士班,為該系第一屆碩士班學生,兩位同學好學不倦,在學成績優異,平時參加多項技藝競賽獲得不少佳績,此次遠赴韓國參加「2016國際美容藝術大賽」勇奪9金,除為校爭光更是為國爭光!實屬難能可貴之優秀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