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詳細內頁
全國最優質的美容大學學府 — 東方設計大學美妝系
教育部評鑑行政類『一等』大學以及美容類『一等』科系!
01
賀~本系陳宜琳同學榮獲「2016第5屆美國密西根國際技藝菁英盃競賽」冠軍及金手獎
時尚美妝系所
2016-04-18 21:38:20
賀~本系陳宜琳同學榮獲~~
「2016第5屆美國密西根國際技藝菁英盃競賽」冠軍及金手獎
本系五專一年級陳宜琳同學展現個人美髮編梳造型技術實力,於
2016年4月3日參加「2016第5屆美國密西根國際技藝菁英盃競賽」
榮獲「假人頭編髮造型組」冠軍佳績,並獲頒【金手獎】殊榮!
此次競賽在新北市政府禮堂盛大舉行,參賽國家有美國、台灣、
中國、韓國、日本、越南、墨西哥、加拿大、馬來西亞等,共有9個國家500多位選手共同參與競賽,為亞洲美容、美髮、美甲界年度重要賽事。

本系蔚為全國優質美容時尚設計類科系之一,多年來在許德發主任積極推動下,軟硬體教學設備完備,延聘國內優質教師授課,學術及實務並進,系科特色蓬勃發展。此次競賽是由時尚美妝設計系李淑美老師利用課餘時間,指導陳宜琳同學參賽,在陳同學的辛勤努力下,小小年紀即以優異的技術表現榮獲競賽佳績,實為難能可貴。陳宜琳同學共參加3項靜態技藝競賽,其中包括假人頭編髮造型組、珠寶捧花組、夢幻巴比禮服-創意組等競賽項目。陳同學表示透過參賽準備過程,大幅提升美學、設計、專業技術等能力,同時也發掘自我潛能與學習動力

菁英盃競賽 東方美妝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