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詳細內頁
全國最優質的美容大學學府 — 東方設計大學美妝系
教育部評鑑行政類『一等』大學以及美容類『一等』科系!
01
2014全國創意香水暨產業行銷推廣競賽 簡章
美妝系
2014-09-16 21:35:33

2014全國創意香水暨產業行銷推廣競賽  簡章

一、       主旨: 為能夠推廣台灣產業對於香水的研發能力及行銷台灣產業文化觀光之美,透過教育訓練、競賽評選與成果展示達到研發、行銷與推展之目的,結合化學知識與實際操作體驗,學習了解香水製作過程中相關的原料應用、香精如何製成、香水調製時各階段可能產生的氣味變化研發創新的香味並鼓勵學生積極參與產學實務,培養創新思考模式,以提升就業能力與實務技能發展。

二、              指導單位:教育部、經濟部、內政部、青輔會、經濟部、經濟部中部辦公室、中小企業處、交通部觀光局

三、     主辦單位:東方設計學院

中華民國觀光工廠促進協會

高雄市開發局

經濟部台灣中小企業處

四、     承辦單位:東方設計學院

五、     參賽資格:

(一)參賽對象: 全國相關科系之高中職、專科及大專院校在校生及教職員。

(二)參賽組別: a.高中職組 b.大專組

(三)參賽方法:

1.  團隊參加,每隊人數至多六人,另需有指導老師一名。

2.  每隊需為同校學生,不可混合他校學生組隊。

3.  每校不限定報名隊數,惟同校同科系之學生不可重複報名。

4.  指導老師可指導多項或多隊。

5.  報名日期截止後,成員不得異動。

(四)作品須為參賽團隊親自創作,且該作品尚未獲得公開徵件或競賽之獎勵。

(五)繳驗證件:參賽學生報到檢錄時須繳驗學生證(應屆畢業生須提供畢業證書影本證明);指導老師檢附證明身分之文件(證件上需含個人照片及身份證字號),驗畢歸還。未攜帶上列文件者,應於競賽結束前補齊,未補齊者取消參賽資格,不得異議。

(六)參加『創意行銷推廣』之參賽學生須取得中華民國觀光工廠促進協會之觀光工廠廠商蓋章之推薦書(每家觀光工廠每一類別只能推薦一隊參加競賽),商品解說不在此限,參賽學生鼓勵多參訪本會各家觀光工廠,並提出企劃及爭取本會觀光工廠推薦,本會陸續在網站登錄推薦情形,本會觀光工廠廠商名冊請參考網址:http://www.ttfa-formosa.org.tw/factory.php

六、     競賽方式:

(一)創意香水競賽

每組依據自由主題選擇調配出一款香水(包含香水調製的實驗過程及原料製作或採買)。香水味道不限種類,但必須能夠製作提供展覽現場足夠的份量展示。競賽內容以香水的氣味調配、發想內容創意、實驗操作過程說明及展演示範為主。關於香水之容器設計方面亦包含在此次評選範圍內,但容器需為不易變形、腐蝕或損毀之堅硬容器。

 

(二)創意行銷推廣

1.商品解說競賽。

2.部落格影音徵選。

3.部落格徵文,對象為本會觀光工廠會員之服務或商品。

七、     報名方式:

1.   報名期限:自20140910日起至20141015日止。

2.  比賽日期:2014117

3.  比賽時間:1000-1600

4.  報名方式:統一網路報名。

1)請使用至東方設計學院時尚美妝設計系網站http://cosmetic.tf.edu.tw/下載專區中下載競賽簡章及報名表格或公文附件之附表。

2)填妥後以e-mail寄至收件信箱: holleysun@mail.tf.edu.tw,標題請註明參加「創意香水暨產業行銷推廣競賽、參賽者姓名與聯絡電話」。

3)報名截止日期為20141015日截止收件,並於截止時間次日收取回條確認完成報名手續。

5.   報名應繳資料:

1)詳填參賽團隊資料表,參閱附表1-4

2)團體參賽作品不限,但同一件作品,不得同時參與其他競賽。

3)一份報名表限填一件作品,不足可影印。

4)書面報名資料審查後概不退件,送件前請自行備份留存。


:簡章請至下載專區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