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月訊>詳細內頁

~本系所參加「2015亞洲太平洋髮型彩妝比賽」榮獲佳績~


本系四技三年級陳晴文同學以及進專二年級裴華同學參加「2015亞洲太平洋髮型彩妝比賽大會」,奪得『亞軍』及『季軍』獎項!


2015亞洲太平洋髮型彩妝比賽大會」至今已舉辦十九年,是受國際肯定之髮型彩妝競賽,這次參賽者除台灣選手外還有日本、泰國、馬尼拉、韓國、馬來西亞、新加坡、香港、斯里蘭卡..等國家優秀選手一起技術交流。


陳晴文同學為美妝系104級五專畢業生,因肯定本系教學品質,於畢業後繼續就讀該系四技三年級,在系主任許德發的鼓勵與技術老師們的技術指導下,首次參加國際競賽,即獲得「創意面具組」亞軍。此外,另一位參賽選手進專二年級裴華同學,也在首次接觸新娘珠寶捧花創作,獲得「新娘珠寶捧花組」季軍。二位同學都是首次參加國際競賽即獲得比賽獎項,在整個參賽過程中深感興奮與緊張,除感謝老師們用心指導外,同時也讓二位同學觀摩到各參賽國家選手們的優異作品,並期許自己再接再厲,再獲競賽佳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