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月訊>詳細內頁
賀!!本系學生參加~2015年議長盃全國美容美髮技藝競賽 榮獲佳績!!


本校時尚美妝設計系學生在許德發主任及楊曉麗老師的鼓勵與集訓下,於1月10日參加「2015年議長盃全國美容美髮技藝競賽」榮獲佳績。獲獎學生獎項如下:日五專四A高君誼同學榮獲「高中大專彩繪指甲組」第二名、日五專二A易欣慧同學榮獲「大專社會美儀公主組」第二名、日五專二A林邑亭同學榮獲「高中大專彩繪指甲組」第三名、日五專一A郭佩萱同學榮獲「大專社會美儀公主組」第三名、進院二技三A吳品蓉同學榮獲「高中大專自然水晶紙模組」佳作、日五專四A陳虹霈同學榮獲「高中大專彩繪指甲組」佳作、日五專四A陳虹霈同學榮獲「高中大專自然水晶紙模組」佳作、日五專二A謝佩宜同學榮獲「大專社會美儀公主組」佳作。


時尚美妝設計系許德發主任向來積極鼓勵學生參加校外技藝競賽,在技術老師用心指導下,常有優異的成績表現。此次競賽日五專一A郭佩萱同學為最小的「大專社會美儀公主組」參賽者,在該生母親的全程鼓勵與支持,郭同學以優異的成績表現榮獲第三名,郭同學的母親表示非常感謝該系老師們的悉心指導,讓同學有機會展現自己豐富學習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