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月訊>詳細內頁
 

2013世界海洋小姐/國際小姐/世界汽車小姐/香蕉皇后台灣代表選拔賽,本校蔡雨涵同學榮獲「2013香蕉皇后」頭銜,將代表台灣參加在厄瓜多爾舉辦的妙齡地球小姐與「世界香蕉皇后」選美大賽。

2013世界海洋小姐/國際小姐/世界汽車小姐/香蕉皇后台灣代表選拔賽,風光舉行圓滿結束,時尚美妝設計系主任許德發博士表示:此次賽事獲邀參與盛會擔任總決賽評審,大賽主題為海洋、旅遊、文化、陽光、健康、慈善。賽事目的:年輕不應留白,給美少女們一個表現自我的圓夢機會!藉由此次之選拔大賽,爭取代表台灣出國參加國際大賽的機會,並協助公益團體推廣各項公益慈善活動。

許德發主任指出:2013世界海洋小姐/國際小姐/世界汽車小姐/香蕉皇后台灣代表選拔賽,本校時尚美妝設計系陳俞亘同學、美工科蔡雨涵同學報名參加選拔,經本系技術教師美姿美儀訓練,雙雙獲選進入決賽。

這次報名選美大賽的佳麗多達二○○人,經初選及複賽有三十三位佳麗脫穎而出,於817在高雄國賓大飯店參加總決賽,其中本校蔡雨涵同學榮獲當選「香蕉皇后」及「最佳身材獎」頭銜之榮耀,為校爭光。

蔡雨涵同學將於99搭機前往中南美洲厄瓜多爾,代表台灣參加921舉辦的「世界香蕉皇后」選美總決賽,為校為國爭光!預祝旗開得勝,凱旋歸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