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月訊>詳細內頁
101年01月
101 years January!
東方設計學院美妝系學生再傳捷報
參加「2012國際盃美容美髮美甲全國技術競賽」
獲三亞軍一季軍成績優異、表現亮麗!

本系於100年10月7至21日舉辦美容乙級術科檢定考試計有512人參加,已充分發揮利用了本系美容、美髮乙丙級術科考場功能,本系本次美容乙級考試有十位同學通過考試,通過率超過50%,遠超過一般16%的通過率,顯見本系的證照輔導與本系的國家證照考場,互相搭配已見功效,達到學生考照的目的。

東方設計學院美妝系學生,一月八日假高雄市勞工育樂中心參加「2012(第23屆)國際盃美容美髮美甲全國技術競賽」,鄭長安同學技藝精湛雙雙榮獲美髮類「創意吹風造型設計組」與「創意編梳髮設計組」亞軍,而吳國慶同學則榮獲美容類「夢幻化妝組 」亞軍與「宴會化妝組」季軍。
   
鄭長安得獎作品「創意編梳髮設計組」榮獲亞軍 吳國慶得獎作品「夢幻化妝組」榮獲亞軍

   
☆鄭長安(左二)上台接受頒獎☆ 鄭長安作品「創意吹風造型設計組」榮獲亞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