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詳細內頁
全國最優質的美容大學學府 — 東方設計大學美妝系
教育部評鑑行政類『一等』大學以及美容類『一等』科系!
01
本系新嫁娘婚禮顧問培訓班學有所成..等您來用
美妝系
2019-12-06 00:31:00

創意無限孕育人才~東方新嫁娘婚禮顧問培訓班學有所成..等您來用

 

高雄市政府勞工局訓練就業中心委託東方設計大學辦理「新嫁娘婚禮顧問商業服務經營培訓班」職訓課程,將於823(星期五)在該校新世紀大樓2樓彩妝造型專業教室,進行結訓暨就業媒合活動,為本次職訓課程劃下完美句點。

    本次培訓課程特聘請專業師資授課,培訓內容涵蓋知識技術與態度的完整與職能發展,教授學員從認識婚禮顧問及其行銷管理、經營管理宣傳技巧、婚禮企劃、婚顧流程模擬演練整體造型設計、婚禮小物設計等學術教學。課程內容豐富紮實讓學員從技術、服務,甚至從管理層面全方位學習,應用熟練的技術,透過行銷傳遞更高的價值。不僅提升學員對於新嫁娘婚禮顧問的相關知識,也在實務操作練習中強化專業技術,更從課程的安排與訓練過程中建立學員正確的就業態度。

    各個結訓學員皆表示,在課程中快樂學習,學員間相處融洽,並皆努力用心學習新嫁娘婚禮顧問技能,成長及收穫滿滿。非常感謝及珍惜政府的訓練資源,更感謝所有授課老師們無私熱忱的教導,也很感謝承訓單位為所有學員的付出。

    在結訓當日,多家相關業界廠商,到現場觀看學員成果發表,讚譽有加,並進行媒合就業,開創多元的就業管道。「結訓不是結束,而是另一階段的開始」,參訓學員將發揮上課所學,應用貢獻於職場,部分學員已擬自行創業,也非常歡迎職場單位~我們等您來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