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詳細內頁
全國最優質的美容大學學府 — 東方設計大學美妝系
教育部評鑑行政類『一等』大學以及美容類『一等』科系!
01
碩士班李孝慈同學參加「新加坡BPC國際美業專業賽」榮獲1金、1銀及美甲鐵人三項殊榮! 又參加「2017台北美甲美容博覽國際菁英賽」榮獲「法式凝膠自由組」銀牌!!
美妝系
2018-01-08 23:54:41

本校時尚美妝設計系碩士班李孝慈同學參加「新加坡BPC國際美業專業賽」榮獲1金、1銀及美甲鐵人三項殊榮! 又參加「2017台北美甲美容博覽國際菁英賽」榮獲「法式凝膠自由組」銀牌!!


本校時尚美妝設計系碩士班李孝慈同學於106年11月6日前往新加坡參加新加坡APT(A'Pretti International Pte Ltd)醉花林俱樂部舉辦的「第一屆新加坡BPC國際美業專業賽」,該競賽邀請八個國家的美甲、美睫、紋繡評審參與評分,號稱最公開最專業的一場大賽,因此來自世界各地的選手紛紛報名參加。

李孝慈同學在這次競賽中,榮獲「法式凝膠指模組」冠軍、「法式水晶指模組」亞軍,以及「美甲鐵人」三項的榮殊。為校、為系所爭光。

李孝慈同學對美甲、美睫、紋繡有極濃厚的興趣,當初因於夜市看到大陸人於夜市經營美甲攤位,客人大排長龍,遂引起求知的興趣,於是開始拜師學藝,34歲的她,目前已是女王美甲藝術沙龍三家連鎖店的負責人,且經營的有聲有色。又利用空檔安排自己就讀本校碩士班,實為有為上進之青年。

李孝慈同學屢屢參加競賽獲獎,又於106年12月16日亦前往台北參加「2017台北美甲美容博覽國際菁英賽」榮獲「法式凝膠自由組」第二名,並獲大會頒發10,000元獎金。她真心希望,未來能續代表學校,參加世界各國及國內的美甲專業競賽,能再創佳績,為校、為系所再爭榮耀。

本校時尚美妝設計系碩士班李孝慈同學(2)參加「新加坡BPC國際

美業專業賽」榮 獲「法式凝膠指模組」冠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