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詳細內頁
全國最優質的美容大學學府 — 東方設計大學美妝系
教育部評鑑行政類『一等』大學以及美容類『一等』科系!
01
賀!!時尚美妝設計系參加2017台灣高雄市長盃全國美容美髮美甲美睫技術競賽榮獲佳績!!
美妝系
2018-01-07 22:01:43

!!時尚美妝設計系參加2017台灣高雄市長盃全國美容美髮美甲美睫技術競賽榮獲佳績!!

本校時尚美妝設計系學生於1061210日參加「2017第二十一屆台灣高雄市長盃全國美容美髮美甲美睫技術競賽暨校園美女選拔」, 此競賽已辦理21屆,堪稱高雄市知名美容美髮美甲美睫技術競賽,各界選手齊聚一堂,互相較勁技術。本校美妝系同學技藝精湛,榮獲佳績,前三名得獎名單如下:碩士班二A陳慧樺同學榮獲「傑出才藝組」 第一名修學院四A杜涵儒同學榮獲「紙藝藝術設計組」第一名進修學院三A林國森同學榮獲「芭比娃娃設計組」第二名日間部四技四A黃茗觀同學榮獲「紙藝藝術設計組」第二名日間部五專四A張新素同學榮獲「舞台宴會化妝組」第二名 日間部五專四A孫斌峰同學榮獲「時尚新娘化妝組 」第三名日間部五專四A李育誠同學榮獲「舞台宴會化妝組 」 第三名進修學院四A羅家萱同學榮獲「紙藝藝術設計組」第三名。

得獎同學表示就讀東方設計大學時尚美妝設計系系常可感受到老師對學生教導的用心與照護及同學間相處的融洽氣氛。參加競賽,獲獎雖是種肯定,但其實所榮獲獎項等第,對他們而言不是重要,重要的是每次比賽時從中操作、學習及觀摩,所獲得的許多寶貴經驗,非常感謝東方設計大學時尚美妝設計系老師的栽培與指導。


時尚美妝設計系參加2017台灣高雄市長盃全

            國美容美髮美甲美睫技術競賽榮獲佳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