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詳細內頁
全國最優質的美容大學學府 — 東方設計大學美妝系
教育部評鑑行政類『一等』大學以及美容類『一等』科系!
01
賀!!東方美妝系蔡秀莉同學榮獲「2017第十三屆台灣盃美容美髮技術競賽暨模特兒選拔大會」素描彩妝設計組第一名
美妝系
2017-06-26 12:48:45

    東方設計學院已奉教育部核准通過自106年8月1日起改名為東方設計大學(Tung Fang Design University),近日全校師生欣喜不已。值此之際,於6月11日舉辦的「2017第十三屆台灣盃美容美髮技術競賽暨模特兒選拔大會」,本校時尚美妝設計系進修學院四年級蔡秀莉同學,在與來自各校菁英薈萃的觀摩與切磋中,脫穎而出,傳來捷報,榮獲「素描彩妝設計組」第一名。


    得此殊榮,蔡秀莉同學表示,深深感恩時尚美妝設計系老師的用心、真心、誠心的教導,且深深認為東方設計大學果真是全台唯一設計大學,更是孕育莘莘學子優質的學府。展開雙臂,竭誠歡迎您,加入東方設計大學團隊!


與許德發群長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