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詳細內頁
全國最優質的美容大學學府 — 東方設計大學美妝系
教育部評鑑行政類『一等』大學以及美容類『一等』科系!
01
賀!!東方美妝系師生參加「2017韓國國際美容藝術大賽」再創佳績榮獲11金、2銀!!
美妝系
2017-04-14 15:10:00
 

!!東方設計學院時尚美妝設計系師生參加「2017韓國國際美容藝

術大賽」再創佳績榮獲11金、2!!

106478日在韓國首爾aT中心盛大舉辦「2017韓國國際美容藝術大賽」,全球多國優秀選手參賽,本次美容藝術大賽分為九大範疇,共涵蓋47項競賽項目,為亞洲最高規格的專業國際美容賽事。

東方設計學院時尚美妝設計系學生在吳淑明校長、各級長官及曾華友系主任的鼓勵下,由張宏綿老師帶隊前往韓國參賽,計獲得11金、2銀佳績,為國、校及系爭光。

東方設計學院時尚美妝設計系學生,在張宏綿老師及技術老師集訓下,作品深受來自各國的大會評審們肯定。其中,五專美妝三A劉雯欣同學參加「創意盤髮設計-新娘盤髮」榮獲國際組(大專)金獎,五專美妝三A李育誠同學參加「創意古典髮型設計」榮獲國際組(大專)金獎,五專美妝三A陳美樺同學參加「創意染髮設計」榮獲國際組(大專)金獎,五專美妝三A陳恩霖同學參加「時尚創意剪髮」榮獲國際組(大專)金獎,五專美妝三A孫斌峰同學參加「宮廷古典髮型設計」榮獲國際組(大專)銀獎,五專美妝二A陳宜琳同學參加「創意假髮設計zh 織髪」榮獲國際組(大專)銀獎,及進修部四技一A郭燕玲同學參加「全身芳香療法」榮獲國際組(大專)金獎。另碩士班林鈺雅研究生更同時參加「臉部淋巴引流」、「背部芳香療法」、「2D創意指甲」三項競賽,三項皆榮獲國際組(社會)三面金獎,並同時獲得大會頒發國際組『三冠王獎』之殊榮。

東方設計學院時尚美妝設計系張宏綿老師除了指導學生們技術參賽外,其本人也在本次「2017韓國國際美容藝術大賽」中報名參加美髮類「創意古典髮型設計」、「創意盤髮設計-新娘盤髮」、「時尚創意剪髮」三項組別競賽,此三項作品水平皆獲得評審們的肯定,同時榮獲國際組(社會)三面金獎,並榮獲大會頒發國際組『三冠王獎』之榮耀。

東方設計學院時尚美妝設計系自創系至今在全體師生的共同努力下,一直不斷以優異的競賽成績表現,展現該系教學成果,深獲家長及學生肯定。目前設有日間部五專、日間部四技、研究所碩士班、進修部四技、進修專校二專、進修學院二技,歡迎國中、高中職、大學之畢業生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