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詳細內頁
全國最優質的美容大學學府 — 東方設計大學美妝系
教育部評鑑行政類『一等』大學以及美容類『一等』科系!
01
賀!東方美妝系碩士班一年級陳欣渝研究生技藝超群榮獲2017世界紋飾奧林匹克藝術大賽「紋飾藝術家優秀獎」!
美妝系
2017-04-04 16:32:11

!東方美妝系碩士班一年級陳欣渝研究生技藝超群榮獲2017世界紋飾奧林匹克藝術大賽「紋飾藝術家優秀獎」!


東方設計學院時尚美妝設計系碩士班一年級陳欣渝研究生在孫于芸老師鼓勵下參加31516日在台大醫院國際會議廳舉行之「2017世界紋飾奧林匹克藝術大賽」技藝超群可喜可賀榮獲『紋飾藝術家優秀獎』!

2017世界紋飾奧林匹克藝術大賽在全球9個國家 50個城市舉行,今年分區賽首次在台北盛大舉辦,主乃提升台灣紋繡行業高度,讓本土人士有機會參與國際性大賽,在舞台上展現自己,鍛鍊自己及證明自己的紋繡技術能力。

本校時尚美妝設計系碩士班一年級陳欣渝研究生技藝精湛,認真向學,在校成績優異,自進修專校二專起即於本校時尚美妝設計系就讀,二專畢業後,續就讀本校時尚美妝設計系進修學院二技,畢業後又報考本校時尚美妝設計系碩士班,目前就學中。陳欣渝研究生之於美甲、美睫、紋綉技術相當精湛,其並自創歐若拉美甲美睫紋綉學院已12年,旗下有多家分店。目前最希望能順利取得碩士學位,並將技術回饋貢獻於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