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詳細內頁
全國最優質的美容大學學府 — 東方設計大學美妝系
教育部評鑑行政類『一等』大學以及美容類『一等』科系!
01
賀~「2016台灣盃全國美容美髮美甲美睫技術競賽」本系陳宜琳同學、林國森同學再度奪冠!!
時尚美妝系所
2016-06-15 19:17:41

~2016台灣盃全國美容美髮美甲美睫技術競賽」本系陳宜琳同學、林國森同學再度奪冠!!

本系陳宜琳同學及林國森同學於65日參加台灣新娘秘書協會及台灣模特兒推廣交流協會舉辦之「2016年第十二屆台灣盃全國美容美髮美甲美睫技術競賽」,陳宜琳同學榮獲「創意梳編造型組」第一名及林國森同學榮獲「芭比娃娃組」第一名。技藝精湛,為校再度爭光。

本系五專一年級陳宜琳同學除榮獲此競賽「創意梳編造型組」第一名外,於今年參加20165屆美國密西根國際技藝菁英盃競賽及2016國際文創盃設計競賽亦分別榮獲「假人頭編髮造型組」冠軍及「創意編梳組」第一名,初生之犢不怕虎的精神值得嘉許。陳宜琳同學表示非常感謝美妝系許德發主任及老師們的鼓勵指導,至東方設計學院時尚美妝設計系就讀真的讓自己學到不少技術及知識,將來最希望能成為一名知名的新娘秘書,讓新娘子在自己的技術下,留下女人一生中最重要日子之最美麗的回憶。

本系進修專校一年級林國森同學現為美髮設計師,於美髮現場工作已近10年,因想技藝更加精進及學習知識,於2015年至東方設計學院時尚美妝設計系就讀,亦在主任及老師們的鼓勵指導下,積極參加競賽,除在此競賽榮獲「芭比娃娃組」第一名外,亦於2016國際文創盃設計競賽榮獲「芭比娃娃宴會禮服靜態作品組」第一名及2015中華盃全國美容美髮美儀技術競賽榮獲「創意紙妝組」冠軍。 將來擬將所學應用於實務上,讓客戶更加對自己技術認同,貢獻於社會。

最後,陳宜琳同學及林國森同學兩位競賽高手異口同聲說:給東方設計學院美妝系按一百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