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詳細內頁
全國最優質的美容大學學府 — 東方設計大學美妝系
教育部評鑑行政類『一等』大學以及美容類『一等』科系!
01
賀~2015第十九屆高雄市長盃美容美髮技術競賽」本系榮獲三冠~
時尚美妝系所
2016-01-04 13:45:26

賀~2015第十九屆高雄市長盃美容美髮技術競賽」
               本系榮獲三冠~               

本校時尚美妝設計系學生參加「2015第十九屆高雄市長盃全國美容美髮技術競賽」榮獲佳績,林邑亭、楊欣樺及林英隆等三位同學,與來自全國各大專校院學生及業界在職菁英計數百名選手同台競技,分別榮獲『冠軍』!!為校爭光!!

同學們在美妝系許德發主任與張宏綿、張美珠等二位老師的鼓勵與指導下,參加國內已連續舉辦19屆且深受業界肯定的全國性美容美髮技術競賽,其中五專三年級林邑亭同學榮獲「標準冷燙組」冠軍;日四技一年級楊欣樺同學榮獲「時尚眼妝設計組」冠軍;進修學院二技三年級林英隆同學榮獲「剪髮造型組」冠軍!!

在「時尚眼妝設計組」分組比賽中,多人獲得競賽佳績:呂怡玲同學榮獲第二名;呂育儒同學榮獲第三名;劉玉玲、黃淋滢、陳竽璇、陳羿綾、林芊含同學榮獲特優。又陳竽璇同學參加「時尚新娘化妝組」亦榮獲特優獎項,四技三年級陳晴文同學更榮獲「傑出才藝組」及「時尚新娘化妝組」之特優獎項。參加競賽學生皆表示非常感謝美妝系主任的鼓勵與指導老師的用心指導,將再接再厲努力,繼續爭取佳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