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詳細內頁
全國最優質的美容大學學府 — 東方設計大學美妝系
教育部評鑑行政類『一等』大學以及美容類『一等』科系!
01
"2015全國創意香水競賽"歡迎踴躍報名參加~
時尚美妝設計系所
2015-10-08 20:16:37
2015全國創意香水競賽(請按此連結簡章)

一、 主旨:為能夠推廣台灣產業對於香水的研發能力及行銷台灣產業文化觀光之美,透過教育訓練、競賽評選與成果展示達到研發、行銷與推展之目的,結合化學知識與實際操作體驗,學習了解香水製作過程中相關的原料應用、香精如何製成、香水調製時各階段可能產生的香氣變化研發創新的香味並鼓勵學生積極參與產學實務,培養創新思考模式,以提升就業能力與實務技能發展。

二、 指導單位:教育部技職司

三、 主辦單位:南區區域教學資源中心

SCST臺灣化粧品科技學會(Society of Cosmetic Scientists of Taiwan

IFSCC國際化粧品化學家學會聯盟(International Federation of Societies of Cosmetic Chemists (Zone II)

四、 承辦單位:東方設計學院

五、 參賽資格:

(一)參賽對象:全國相關科系之大專院校在校生及教師。

(二)參賽組別 a.大專組 b.教師組

(三) 競賽項目:競賽項目共分香氣競賽、創意香水競賽、包裝佈置競賽,各組可擇1-2項參賽。

(四)參賽方法:

1. 學生組每隊人數至多六人,另需有指導老師一名,教師組不在此限。

2. 每隊需為同校參加,不可混合他校組隊。

3. 每校不限定報名隊數,惟同校同科系之學生不可重複報名。

4. 指導老師可指導多隊亦可跨校指導,指導老師於賽後頒贈指導證明及得獎證明。

5. 報名日期截止後,成員不得異動。

(五)作品須為參賽團隊親自創作,且該作品尚未獲得公開徵件或競賽之獎勵。

(六)繳驗證件:參賽學生報到檢錄時須繳驗學生證(應屆畢業生須提供畢業證書影本證明)。未攜帶上列文件者,應於競賽結束前補齊,未補齊者取消參賽資格,不得異議。
註:

1. 報名期限:自20150911日起至20151012日止。

2. 競賽日期:20151017

3. 競賽時間:1000-1600

4. 報名方式:統一網路報名。
(詳情請至下載專區點閱簡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