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詳細內頁
全國最優質的美容大學學府 — 東方設計大學美妝系
教育部評鑑行政類『一等』大學以及美容類『一等』科系!
01
東方設計學院/大學【時尚美妝設計系/研究所】免試獨立招生,竭誠歡迎你的加入!!
東方時尚美妝系所
2015-06-19 18:38:43


東方設計學院/大學【時尚美妝設計系/研究所】免試獨立招生:(推薦學生就讀將頒發獎金!)

【東方設計 時尚美妝設計系/研究所】全國唯一的設計大學,設有研究所碩士班,創系十八年具五星級設備齊全,
設置勞動部美容、美髮乙.丙級檢定考場十二年,受檢考生達一萬以上人次,全國技專校院第一。
教育部評鑑連續蟬聯一等科系!教學績效優質,國內外校外競賽屢得獎項。
交通便利:搭乘火車區間車捷運【大湖站】或校車接送車程25~30分鐘(路竹交流道下),即可到校。

獨招:
【日四技】推薦學生就讀將頒發高額獎勵金。將推薦學生至美髮美容相關企業課餘打工工讀,四年畢業取得大學學歷。
【進修部四技】,每週一上課一天,將介紹至企業工作,半工半讀完成大學學業,四年畢業取得大學學歷。
【進修專校二專】每週二上課一天,在學期間可介紹工作,半工半讀完成學業,2年畢業取得二專學歷。
【進修學院二技】每週二上課一天,2年畢業取得大學學歷。
【東方設計 時尚美妝設計系/研究所】竭誠歡迎您的加入!!


系所主任/所長 許德發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