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詳細內頁
全國最優質的美容大學學府 — 東方設計大學美妝系
教育部評鑑行政類『一等』大學以及美容類『一等』科系!
01
賀!!「2014年台灣菁英盃美容美髮技藝競賽」本系榮獲冠軍等獎項!!
美妝系
2015-01-10 09:58:12

2014年台灣菁英盃美容美髮技藝競賽」時尚美妝設計系榮獲冠軍等獎項


  本校時尚美妝設計系學生於1220日參加屏東縣政府主辦「2014年台灣菁英盃美容美髮技藝競賽」,榮獲佳績,獲獎學生獎項如下:日四技二A陳妍雯同學榮獲「面具彩繪藝術組」冠軍、日四技二A黃彥慈同學榮獲「新娘編梳組」季軍、進院二技三A周黃彥廷同學榮獲「新娘化妝組」季軍、進專二專二B洪淑青同學榮獲「靜態面具裝飾藝術組」季軍、進專二專二A歐麗雪同學榮獲「態面具裝飾藝術組」殿軍、進專二專二B洪淑青同學榮獲「靜態指甲創意彩繪組」殿軍、進院二技三A周黃彥廷同學榮獲「宴會創意化妝組」優選獎、進專二專二A李秀月同學榮獲「靜態面具彩繪設計組」菁英獎、進專二專二B洪淑青同學榮獲「靜態面具彩繪設計組」優選獎。

 

  本校時尚美妝設計系主任許德發博士向來積極鼓勵學生參加校外全國美容美髮技藝競賽,在技術老師的用心指導下,常有優異的成績表現。榮獲「面具彩繪藝術組」冠軍之陳妍雯同學表示,父母親皆從事美髮工作,從小即耳濡目染,對美容美髮彩妝有濃厚的興趣,高職畢業後即選擇就讀本校時尚美妝設計系之美髮美容彩妝設計組,目前並擁有乙級美容、乙級美髮技術士證照。妍雯同學於就讀一年級時於老師指導下參加「聯合報好讀周報」徵稿,獲選刊登於好讀周報「我要上封面」。此次競賽經過美妝系老師技藝教導下,達成面具彩繪藝術冠軍作品,實是實至名歸,可喜可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