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詳細內頁
全國最優質的美容大學學府 — 東方設計大學美妝系
教育部評鑑行政類『一等』大學以及美容類『一等』科系!
01
賀!!本系吳國慶同學榮獲「2014年38th(第38屆)亞洲髮型化妝大賽」晚宴化妝組」冠軍!!
美妝系
2014-07-08 08:32:23
 

賀~~

本校時尚美妝設計系進修部四技吳國慶同學,於20140624日參加於香港伊利沙伯體育館舉辦的「201438th(38)亞洲髮型化妝大賽」,打敗亞洲地區各國群雄,榮獲「晚宴化妝組」冠軍,締造佳績,奪得最高榮耀,為國、為校爭光!

亞洲髮型化妝大賽創於1977年,至今己37年,其目的為提高亞洲地區美髮美容界的技術水平,促進區域間的技術與文化交流,參加國地區多達14個。

吳國慶同學一直以來皆以「我要拿第一」座右銘,亦為自己的目標,此次亞洲競賽再度激發吳國慶同學的潛能,參賽作品令全場參與人員驚豔,並壓倒性獲得全體評審們的青睞與肯定,順利打敗來自亞洲區全國各地區的眾多高手。

吳國慶同學在本校校長吳淑明博士、主任許德發博士及張宏綿老師的期待與鼓勵下,再次為自己締造優異成績,亦再一次為學校爭取榮耀,吳國慶同學技術一再不斷的突破躍進,實為本校之光。

吳國慶同學表示,本次的榮耀最要感謝的是家人們以及學校裡關心他、疼愛他的師長們,更要感謝大家對他的支持與肯定。東方設計學院時尚美妝設計系的師生們再度讓各界高手大開眼界,吳國慶同學實為東方設計學院時尚美妝設計系的奇葩!!!

本校時尚美妝系進修部四技吳國慶同學(圖4),於20140624日參加於香港伊利沙伯體育館舉辦的「201438th(38)亞洲髮型化妝大賽」,打敗亞洲地區各國群雄,榮獲「晚宴化妝組」冠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