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月訊>詳細內頁

!時尚美妝設計系同學參加2018中華盃全國美容美髮美儀技術競賽,技藝精湛,榮獲323!

本校時尚美妝設計系同學於1071223參加2018中華盃全國美容美髮美儀技術競賽技藝精湛,榮獲323銅。得獎同學如下:

日間部四技2年級孫斌峰同學榮獲「新娘化粧組」冠軍

進修部四技3年級沈香伶同學榮獲「設計圖創作組」冠軍

進修部四技3年級鍾昀倩同學榮獲「蝶谷巴特面具創作組」冠軍

日間部四技1年級王永緒同學榮獲「吹風造型創意組」亞軍

進修部四技3年級洪麗芳同學榮獲「面具創作組」亞軍

進修部四技3年級林明月同學榮獲「蝶谷巴特面具創作組」季軍

進修部四技3年級曾馨意同學榮獲「紙雕藝術組」季軍

進修部四技3年級郭燕玲同學榮獲「面具創作組」季軍

技藝競賽是學生展現學習成果的舞台,此次競賽在許德發主任及老師們的鼓勵指導下,獲得323銅,在眾多競賽者中脫穎而出,實屬不易。值得一提的是,日間部日四技一年級新生王永緒同學榮獲「吹風造型創意組」亞軍,入學時永緒同學即對美髮有極高的興趣,剛開學時,即加入時尚美妝設計系美髮實習沙龍團隊,直接學習面對現場的技術及應對進退。此次為其人生中的第一次比賽能獲得「吹風造型創意組」亞軍,非常感謝許德發主任及老師們的鼓勵與指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