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月訊>詳細內頁

東方美妝系張惴琳同學榮獲「2018國際婚禮文化創意創意藝術大賽」人檯馬甲組亞軍!



東方設計大學時尚美妝設計系張惴琳同學於107122日參加於高雄巨蛋展覽館舉辦之2018國際婚禮文化創意創意藝術大賽,技藝精湛,在眾多參賽選手競爭下,榮獲人檯馬甲組亞軍殊榮!

張惴琳同學表示現為東方美妝系進修部三年級學生,常常看見系上許多同學學長

學姐、學學妹參加比賽,看到他們事前為比賽所付出的心血,自己深感敬佩,每每看到他們得獎,更是為他們感動與羨慕。

此次為惴琳同學第一次參賽,參賽作品名稱金舞者」,乃以樹脂土、聖誕金葉、

金色珠子及黑色絨布製作而成,創作理念:自古以來金色以滿足高貴炫耀忠誠等象徵意義,皇族通常用金色製作衣服,在許多國家,黃金顏色代表至高無上。所以特以人檯馬甲造型,強調金色之舞者為主題。

惴琳同學表示此次得獎讓自己倍感興奮與榮幸,原來這就是得獎的感覺,非常感謝本系許德發主任的鼓勵與本系碩士班畢業陳慧樺學姐的用心指導及好友的意見支持。將再繼續為下一次的競賽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