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月訊>詳細內頁

東方美妝系楊欣樺同學榮獲「世界旗袍女王爭霸賽暨環球魅力女神盛典台灣區決賽」魅力組冠軍!!

為帶動國際視野、展現女性美姿美儀、開創舞台,讓世界看到台灣的光彩,2018世界旗袍女王爭霸賽暨魅力女神盛典(台灣區總決賽),201885日在台中星時代國際婚宴舘,熱烈展開選抜。有來自台灣北、中、南部地區的佳麗參賽,此次參賽選手總共有86位,分別是:魅力組、典雅組、團体組、慈善特使、慈善大使、創意走秀等組別,展開熱烈的選抜。

東方設計大學時尚美妝設計系日間部四技四年級楊欣樺同學在系主任許德發博士與蔡蕙明老師的鼓勵與指導下,參加「世界旗袍女王爭霸賽暨環球魅力女神盛典台灣區決賽」榮獲魅力組冠軍!

在校品學兼優的楊欣樺同學表示,非常感謝主任與蔡老師的鼓勵與指導,參加此競賽主要是想跳脫以往的舒適圈,藉由比賽鞭策自己進步。但參賽前壓力很大,因為平時有兼差打工的關係,沒有太多時間做準備,只能利用短暫的空閒時間至捷運站內練習,並且不斷的告訴自己:「比賽的目的在於自我提升,求的不是名次,是盡全力後的問心無愧,努力後就算沒有得名也不必感到遺憾。」因此到了比賽當天,緊張的情緒並未隨之湧現,反倒表現的十分自在,因為我已經在平常的練習中找到踏實與自信,踏上舞台的瞬間,我知道我做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