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月訊>詳細內頁
 

!東方設計大學時尚美妝設計系參加「2018台灣盃全國美容美髮美甲美睫技術競賽」技藝精湛,榮獲444銅佳績!!

東方設計大學時尚美妝設計系學生於107421日參加「2018台灣盃全國美容美髮美甲美睫技術競賽」技藝精湛,榮獲不少佳績。其中除五專四年級孫斌峰同學榮獲「舞台宴會化妝組」第一名外,其餘榮獲前三名,皆為美妝系碩士班研究生。

此四位劉品妤、邱雯雯、蘇已晴、李秀月研究生於大學時代,即常參加技藝競賽並榮獲不少獎項。此次四位研究生技癢,並相約競賽較勁,囊括了所參加競賽組別前三名獎項,技藝超群。在研究撰寫論文,修讀課業外,又能準備參賽,琢磨技藝,實屬難得!

    四位研究生表示,東方設計大學為技職大學,除學習該有的學識外,對她們而言技術亦值得重視,將所學知識及技能以競賽方式呈現,有極大的挑戰及成就。得獎對她們更是一種莫大的肯定與鼓勵。希望除能在東方設計大學時尚美妝設計系取得碩士學位外,更能趁在校期間參與多元事務,為自己的學生生涯,做出最完美的end

前三名得獎名單如下:

日五專四年級孫斌峰同學榮獲「舞台宴會化妝組」第一名、碩士班一年級劉品妤研究生榮獲「編梳髮創意A組」第一名、碩士班一年級邱雯雯研究生榮獲「紋繡眉藝靜態組」第一名、碩士班一年級蘇已晴研究生榮獲「背部芳療撥筋組」第一名、碩士班一年級蘇已晴研究生榮獲「編梳髮創意A組」第二名、碩士班一年級劉品妤研究生榮獲「紋繡眉藝靜態組」第二名、碩士班一年級李秀月研究生榮獲「面具創意組」第二名、碩士班一年級邱雯雯研究生榮獲「背部芳療撥筋組」第二名、碩士班一年級蘇已晴研究生榮獲「紋繡眉藝靜態組」第三名、碩士班一年級劉品妤研究生榮獲「紋繡眉藝靜態組」第三名、碩士班一年級邱雯雯研究生榮獲「編梳髮創意A組」第三名、碩士班一年級劉品妤研究生榮獲「背部芳療撥筋組」第三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