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月訊>詳細內頁
 

東方設計大學時尚美妝設計系洪麗芳同學勇奪「42屆亞洲髮型化妝美甲大賽國際競賽」印度手繪組冠軍!!

東方設計大學時尚美妝設計系進修專校二年級洪麗芳同學107422日參加於台北舉辦之「42屆亞洲髮型化妝美甲大賽國際競賽榮獲印度手繪組冠軍!此競賽已歷經42屆,係由亞洲美髮美容協會台灣區分會與中華形像設計國際競技協會舉辦,亞洲規模最大,競賽舞台代表亞洲時尚界的風向球。

印度手繪組冠軍得主洪麗芳同學,現為東方美妝系進修專校二年級學生,自行開設妝髮美學造型工作室近20年,因感所學不足,遂於客人推薦下就讀東方美妝系。進入學校後感受到學校師生對競賽的重視,亦因自己對國外流行已久的印度手繪有極高的興趣遂選擇此組別參加競賽,果然一鳴驚人創造佳績。

洪麗芳同學表示因彩繪顏料只能停留七到十天,讓一些想刺青又不敢刺青的人能夠勇敢親自體驗僅能美的,顏料掉還可以換不一樣的喜愛圖案。不僅滿足了創作的人也滿足了愛美士。

洪麗芳同學將印度手繪結合本土元素,及多年的工作實務經驗,創造另類的台灣印度手繪,能奪得冠軍實不意外! 洪麗芳同學對自己最大的期許是,將來能站上國際舞台,為國為校爭光!增加台灣及東方設計大學的能見度!

 

  方設計大學時尚美妝設計系洪麗芳同學(左1)勇奪

42屆亞洲髮型化妝美甲大賽國際競賽」印度手繪組冠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