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月訊>詳細內頁

東方設計學院時尚美妝設計系『文化創意時尚整體造型風』

104級靜態畢業作品成果展

東方設計學院位於高雄市湖內區,自民國55年創校至今已有49年歷史,是一所以藝術設計類為主的高等學府。該校時尚美妝設計系成立於87年,以培養兼具科學專業知識與實用技術之「化妝品科技」專業人才及培育術德兼備、美學藝術素養之「整體造型設計」專業人才為主,設有日五專、日四技、進四技、進修專校二專、進修學院二技,於104學年度起並獲教育部通過設立「時尚美妝設計研究所碩士班」。

東方設計學院時尚美妝設計系104級畢業生,有鑑於近年『文創意』產業興起,深深促動人們生活與心靈脈動,並活絡各項文化相關產業,故將本次畢業成果展主題,以『文化創意』為靈感,充分發揮於『時尚整體造型』藝術上,將『文化創意』思惟突顯、強化、創新應用於整體設計。

此次該校畢業生之『文化創意』相關展出作品,廣泛反映時代的需求及互動,讓作品不僅呈現文化自由風、創意思維風及時尚整體造型風,值得產官學界及有興趣的人前往觀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