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月訊>詳細內頁
 

!東方設計學院時尚美妝設計系洪淑青同學,參加 2013年中華民國全國盃髮型美容競技大會』榮獲「人體彩繪檢定靜態組」冠軍等多項獎項!!

  

    東方設計學院時尚美妝設計系進修專校洪淑青同學1128日參加於彰化舉行之2013年中華民國全國盃髮型美容競技大會」榮獲多項獎項殊榮。

此競賽計有來自全國各地美容美髮高手近2000人報名參賽,東方設計學院時尚美妝設計系洪淑青同學技藝精湛,榮獲「人體彩繪檢定靜態組冠軍、「男子平頭靜態組」亞軍、「花式冷燙靜態組」季軍及多項特優獎

東方設計學院時尚美妝系洪淑青同學表示,15歲起即半工半讀學習美髮,後並自行創業開設沙龍,2011年更專精彩繪,常常參加彩繪之相關研習課程。在她的人生規劃中,因覺時間是人控制的,因此每天對自己設定不同的目標與主旨,每天行程滿滿,對自我要求嚴格,更以參加競賽與在職進修,來挑戰與激勵自己。經常挑燈夜戰、收集資料充實自我,使自己更加成長進步。其更常告誡自己「羅馬不是一天造成」與「要問如何收穫先那麼栽」,並常以此勉勵其周遭的友人。洪淑青同學更表示所謂「吃果子拜樹頭」特別感謝美妝系許德發主任、陳敏雄導師、所有授課老師及同學的鼓勵與協助,更感謝學校提供良好優質的環境學習,才能有此佳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