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月訊>詳細內頁
 

東方設計學院時尚美妝設計系許祐嘉同學技藝精湛 榮獲『2013 OMC 亞洲盃美髮美容國際錦標賽「舞台彩妝」銀牌!!

  

    OMC亞洲盃為亞洲最高層級的美髮美容國際錦標賽,由OMC全球總會執掌賽務。今年OMC台灣總會首度爭取到已有66年歷史的亞洲盃承辦權,台灣首度承辦OMC亞洲盃賽事;會場中,飄揚著台灣國旗,並且與義大利、日本、韓國、中國等18國家的國旗並列,顯得意義非凡。

於台北舉辦為期四天的2013 OMCOrganisation Mondiale Coiffure,美髮美容世界協會)亞洲盃國際錦標賽暨相關活動,於1118日在台北市花博爭豔館圓滿落幕。

    東方設計學院時尚美妝設計系(美髮美容彩妝設計組)日間部四技一年級許祐嘉同學獲選國手,代表台灣參賽「2013  OMC 亞洲盃美髮美容國際錦標賽」,技壓各國群雄,榮獲「舞台彩妝」銀牌 !為國為校爭光,學校將頒發國際競賽獎學金以資鼓勵。

    許祐嘉同學曾參加多項競賽榮獲不少佳績,參加國手選拔賽時即以第一名佳績勝出,並具有美髮乙級技術士及美容乙級技術士雙重證照。許同學個性乖巧,家境小康,自小即對美容美髮充滿興趣,為參加各項競賽常打工自籌競賽相關費用,所以生活不外乎上課、打工及練習技術。每次的獲獎都是對自己的肯定,其座右銘為~「參加比賽充實自己!」已把競賽列為自己的生活要項。許祐嘉同學亦將代表國家參加明年5月於德國法蘭克福舉行的2014 OMC世界盃美髮美容國際錦標賽,現正勤加練習技術中,希望能再創佳績。

    東方設計學院校長吳淑明博士及時尚美妝設計系主任許德發博士表示:該校向來鼓勵同學參加校外競賽、國際競賽,時尚美妝設計系歷年來參與多項競賽,並獲得多項團體總冠軍獎項,讓學生於每次的校外全國競賽與各界不同領域之選手技術切磋,並進而從比賽中自我要求不斷提昇技術,日新又新,增加自我之信心及鬥志,不斷成長。東方設計學院時尚美妝設計系辦學績效優異,倍受產官學界肯定,102年度公佈教育部評鑑再度蟬聯一等科系。

竭誠歡迎有志學習「美髮美容彩妝設計」、「美容保健」的學子到東方設計學院時尚美妝設計系就讀深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