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月訊>詳細內頁
 

東方設計學院時尚美妝設計系許祐嘉同學與高雅蓮同學技藝精湛,榮獲『201317高雄市長盃全國美容美髮技術競賽』佳績!!

  

   

    東方設計學院時尚美妝設計系(美髮美容彩妝設計組)日間部四技許祐嘉同學與高雅蓮同學於127日參加 於高雄市勞工育樂中心舉辦之201317高雄市長盃全國美容美髮技術競賽』,許祐嘉同學榮獲「新娘秘書組」第一名,高雅蓮同學榮獲「紙上創意化妝組」第二名

    許祐嘉同學與高雅蓮同學兩位同學曾參加多項競賽榮獲不少佳績,兩位同學為同班同學,常常互相切磋砥礪技術,兩位同學常常參加校外全國與國際競賽與各界不同領域之選手技術切磋,並進而從比賽中自我要求不斷提昇技術,日新又新,增加自我之信心及鬥志,不斷成長。許祐嘉同學與高雅蓮同學亦將代表國家參加明年5月於德國舉行的OMC世界盃美髮美容國際錦標賽,現正勤加練習技術中,希望能再創佳績,為國為校爭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