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月訊>詳細內頁
 

!本校時尚美妝設計系張雪雁同學參加「2013年第九屆雅蒂斯國際美甲美睫菁英賽」榮獲~『真人夢幻~整體造型組』第一名!!

    本校時尚美妝設計系進修學院三年級張雪雁同學於1026日參加「2013年第九屆雅蒂斯國際美甲美睫菁英賽」榮獲「真人夢幻~整體造型(雙手) 組」第一名,為本校系爭光。

    張雪雁同學表示此次參加競賽主題為:Cosplay動漫比賽之愛麗絲夢遊仙境

,素材使用水晶粉與3D溶劑,雕塑十支可帶於手指上不同造型圖案,故事中的主角為風迷全世界的「愛麗絲」,以十個不同造型圖串聯成「愛麗絲夢遊仙境」故事,故事內容敘述:在一個炎熱的夏日午後,愛做白日夢的小女孩愛麗絲和姊姊在樹底下看書,一隻戴著懷錶的小白兔突然出現從愛麗絲身邊跑過,緊追在後小白兔後頭的愛麗絲,結果;一不小心掉進兔子洞,卻因此墬入一個不可思議的奇幻夢境,也展開了一段千奇百怪的旅程

    故事內主要角色為:大樹、愛麗絲、抱著懷錶的小白兔、老鼠、裂嘴貓、紅心女王、紅心國王、伯爵夫人、帽子傑克、樸克牌士兵、花葉、蝴蝶等等………..

皆為張雪雁同學的精心製作作品,並與真人結合戴於模特兒手指上。其創意作品獲現場滿堂彩,獲得無數掌聲與鎂光燈聚焦,為本校系爭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