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月訊>詳細內頁
 

本校101學年度第二學期新春開學典禮由吳淑明校長主持,於218日上午9點熱烈舉行。

    經過一個歡欣愉悅的年假,為迎接新學期的來臨,學務處精心策劃熱鬧且富寓意的儀式,首先由動漫研究社帶來熱力四射的動漫歌舞表演,藉由熱情奔放的舞蹈,收拾放假的心情。
 同時特地於典禮中由校長頒獎給影視藝術系Image Maker影像製作團隊同學,該團隊參加「山城影展-2012全國大專院校影片競賽」活動,榮獲劇情片類金獎暨高雄48小時電影比賽獲最佳剪輯、最佳影片、最佳導演獎項;另影視藝術系同學獲「第七屆百世盃『孝道創意』表演競賽」大學院校組全國總冠軍,和美術工藝科劉珍汝同學榮獲「2012國際盃美容美髮美甲全國技術競賽大會」社會指甲片彩繪創意組季軍、「鳯凰盃時尚造型競賽」面具創作組冠軍,以及設計行銷系同學榮獲「2012全國大專院校-三創行銷企劃競賽」創意行銷組總冠軍等殊榮。
 

吳校長期許在全校師生的見證之下,做為同學們學習的榜樣,並能迅速提振學習精神、勇於面對新挑戰;相信在學校精心營造歡喜學習的優質環境之中,能讓學生感受到學習的樂趣與熱情,並產生積極的學習態度,展開更精進的全方位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