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月訊>詳細內頁
100年10月
100 years October!
   

100 years October!
美妝系同學以作品『貴妃玉荷』及『熱戀愛文』分別榮獲
『2011夢想成真香水創意競賽』第二名及本土文化獎!

本系於100年10月7本系方慧安同學於2011年10月21日參加【2011夢想成真香水創意競賽】,此次競賽由方慧安同學設計創作兩款本土文化為主軸的特色香水,作品以熱帶南國風為主題,創造出『貴妃玉荷』及『熱戀愛文』兩組作品,『熱帶南國風之貴妃玉荷』獲頒大會總獎項之第二名,而『熱帶南國風之愛文芒果』也獲頒大會總獎項之本土文化獎。
   
二名作品『貴妃玉荷 榮獲本土文化獎作品『熱戀愛文』

100 years October!
東方美妝系歡迎美麗新鮮人迎新活動

東方設計學院時尚美妝造型設計系系學會為了歡迎日間部美妝系四技、五專與美容學程四技最美麗的新鮮人加入東方設計學院的大家庭,於10月27日(星期四)假台南市石頭日式燒烤店舉辦迎新聚餐。

早上10點半由系主任與系學會指導老師領軍,師生共約100人帶著愉悅的心情分別搭乘二台遊覽車或自用汽車直奔燒烤店,同學們大快朵頤吃的不亦樂乎,至下午1點半左右大家才懷著愉快滿足的心情回學校上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