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月訊>詳細內頁
100年07月
100 years July!
五專一年級同學,以「向陽綻放慶百年」作品
參加「2011臺北整體造型新秀設計競賽」,表現亮麗!

本系學生方詩雅及孫碧蓮參加教育部南區區域教學資源中心「母親節創意媒材競賽」,以「愛的羽翼」作品,獲得專業評審群的共同肯定,勇奪「冠軍」。

台北市政府為提升流行時尚深度,促成美容、美髮及美甲產業發展,並為業界尋找潛力設計新秀,七月八日於劍潭活動中心舉辦「2011臺北整體造型新秀設計競賽」。本系五專部學生郭碧真、賴宜欣、劉珊汝、游舫綾等4位同學,是所有參賽者中,年紀最輕的隊伍。

主辦單位最後評選出6組獲勝者,獎項有第1、2、3名及3組佳作獎,東方設計學院五專部一年級的同學們發揮團隊合作精神,遠赴台北參與競爭激烈的「臺北整體造型新秀設計競賽」,即獲佳績,為校爭光,誠屬不易。
 
照片由左到右:模特兒游舫綾同學、郭碧真同學、裁判長(頒獎者)
賴宜欣同學、劉珊汝同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