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月訊>詳細內頁
100年04月
100 years April!
100年度第一梯次美容丙級技術士技能檢定術科測試工作
本系於100年4月27日至28日二天舉辦100年度第一梯次美容丙級技術士技能檢定術科測試工作,共273考生參加。本系舉辦的美容乙丙級術科檢定考試至今已超過6500人參加,為全國美容術科檢定考試人數之冠。

100 years April!
東方設計學院美妝系學生再傳捷報
參加「2011第五屆議長盃美容美髮技藝競賽」
成績優異,表現亮麗!
「2011年第五屆議長盃美容美髮技藝競賽」,於100年4月9日在高雄市勞工局大禮堂盛大登場,東方設計學院時尚美妝造型設計系學生郭怡玲、李書含、張巧宜、孫碧蓮及方詩雅同學,成績優異、表現亮麗。

郭怡玲與方詩雅同學參加「現場製作的面具彩繪」項目,榮獲第一名與第二名的殊榮,另一位孫碧蓮同學這次很開心可以在「靜態面具彩繪」比賽中獲得第二名,而李書含與張巧宜同學榮獲大專法拉吹風造型組第二名與第三名。

另外大學部黃瀞玉同學也獲大會頒發「優質碩學講師」殊榮。黃同學是美妝科二專畢業然後直升大學部,她也在本校求學期間,考取美容乙級、美髮乙級與男子理髮乙級三張最高等級證照。

黃同學獲獎無數,如參加「2010年OMC(世界盃、亞洲盃)國手選拔賽」榮獲「國際組男子理髮完全時尚組」第一名,而獲選為台灣代表隊國手。

2010代表國家前往斯里蘭卡參加「2010 OMC亞洲盃(斯里蘭卡)美容美髮競賽」,果不負眾望榮獲「新娘髮型組」銅牌及「青年男士競賽-時尚類組」第四名,為國為校爭光。